哈囉 ~ 大家好 我是愛吃愛玩的Paries  小璇 

從今天開始將會在這邊與大家分享 台灣所有的好料 好玩 

和高個子美眉的完美穿搭 哈哈哈哈 (雖然自己一定不是最好的啦) 但就和大家分享囉 

其實Paries 之前已經吃過好多間 超完美超美好的食物 但是已經來不及和大家分享了 (淚奔~~~)

不過 !! it's okay ~ Paries將從這一刻開始 和大家分享囉

不會再錯過任何一刻了!! 哈哈哈哈哈

 

好了 要來主題了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位於 (國父紀念館站) 2號出口的 "TJB CAFE" 

CIMG2008    

TJB的外表就很像蜜糖吐司的外觀 ~~ 藍藍的 很舒服的感覺 哈哈

CIMG2007  

招牌十分的明顯好找唷 ~~~ 完全不怕找不到

話說 TJB好像有很多種的店 今天Paries來的是 咖啡店 主要也就是吃 早午餐的啦 !!!

店裡的規劃 座位 十分簡單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

CIMG1991  

Paries是大概快1點的時候去吃的 ~~ 因為是假日所以不給定位!!! 但是也還好啦 沒有等到 哈哈哈哈哈

以下是他們的菜單

CIMG1989CIMG1990  

好啦 我知道我菜單拍得很爛 

因為人家想說 菜單官網上面就看的到了嘛~~ 所以這不是重點 嘻嘻

然後今天Paries點的是 希臘菠菜起士歐姆蛋 

CIMG2002  

CIMG2002

至於好不好吃呢 ~~ 可能是因為裡面有我不愛的青椒洋蔥吧..

所以整體而言 人家不愛啦 !!! 哈哈

但是他們的果汁Paries很推 !! 新鮮 好喝 

CIMG2004  

那Paries的友人 點 鄉村雞肉青醬燉飯

我只能說 ~~ 真的好吃阿 !!!! 大推推大推推

CIMG2005  

如果不喜歡吃三明治類的 可以試試看吃燉飯唷 ~~

Paries 超愛這個 !!!!

 

CIMG1995CIMG2001  

那甜點呢 因為是我的第一餐 所以我就沒有order了...

下次再與大家分享他的甜點厲不厲害囉!!!

 

好啦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推薦美食

請大家給我一點鼓勵吧 :)

你們的鼓勵 將會成為我大大的動力唷 ~~~

喜歡 就幫我推推吧 !!!

 

再來給大家TJB CAFE的資料囉

店名:TJB CAFE

電話:02-2776-2527 (假日不接受訂位唷)
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1樓 (國父紀念館 2號出口 往回走就會看到囉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aries_小璇  的頭像
Paries_小璇

Paries's Garden ♥ ♥

Paries_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萱萱就這樣
  • 經過這家好多次,都還沒吃過呢
  • Paries Yang ~
  • 萱萱~ 感謝你來我文章關顧 :)
    哈哈 有空可以去吃吃看 我覺得真的還不錯
    當天吃完 再往前走一點 發現還有另一家TJB 好像是吃港式的..
  • 萱萱就這樣
  • TJB還有港式喔!!!!
    這我還真的不知道欸
    有點跳tone呢~~~
  • Paries Yang ~
  • 真的 ! 她港式的風格跟這間完全大大不同 ~~~
    下次來去吃吃看 :)
    再來分享跟你 嘻嘻